close

昨晚MSN本來好像在跟嚕嚕米討論澳洲的一些事情,

熊熊突然丟一句說~你明天要去逛樂華喔?

我:我有說明天嗎?都可以拉,反正就想去吃阿...

嚕嚕米:那我打電話約他們喔...

最厲害的是他本來還想叫大家殺去基隆廟口...(我心裡的OS是太遠了吧,誰要載我阿)

就在我不知道在忙著做甚麼的同時,他已經火速約好了,

超強,原來嚕嚕米才是最適合做總召的人阿!

 

下午回家查一下東西,VITO上線說:有颱風耶,還煞有其事的丟了氣象局的動態圖給我看,

雖然看起來好像一點影響也沒有,但是我已為會就這樣說不去了... ><"

於是還計畫好了晚上去慢跑這件事情。

沒想到後來VITO打來說約好2130,恩~然後青蛙要跟朋友吃飯,我要自己去,

熊熊之間,時間變得有點趕,等我到樂華其實已經2210...

因為要等阿凍來,大家坐在錢櫃裡面吹冷氣,真蘇胡~

(不過其實我怕嚕嚕米快餓死了,然後太餓會發脾氣...)

 

夜市攤成員~cara、vito、青蛙、臘腸狗、嚕嚕米,還有特別來賓阿凍。

正妹也太盛裝打扮了吧,逛夜市穿這麼美來幹嘛,

好啦~其實我上捷運的那一刻就有感覺到是自己太隨便,(東區上車的人都好盛裝打扮喔)

但是一踏進夜市瞬間就覺得還是夾腳拖最好了 XD

 

隨便亂逛,好久沒有來了,其實甚麼都想吃,但我知道一定吃兩樣就飽了,

先陪嚕嚕米吃了有名的三鮮羹,他還加麵耶,果然很餓,

青蛙和臘腸狗還輪流坐下陪吃,我們一群人堵在路口,應該有幫老闆的攤位衝人氣...

臘腸狗居然說他很少走進夜市,真是枉費了你住這一年的日子~

中間我還先吃了小小烤雞腿和香腸,這攤是我每逛必吃的。

後來大家去吃雪花冰,恩~天氣這麼熱吃冰真的是狠棒,

而且還要比速度,不然一下就都融光了,(我還硬要拍照)~青蛙你在看哪裡阿?

20090620樂華夜市 

隨便亂逛,買了杏仁茶之後,邊往出口走,就這樣逛完了(回家後才想到忘了買綁頭髮的東西)

VITO很隨意的蹲下,跟路邊賣狗狗的老闆一起,不知情的人會不會以為他是一夥的(哈)。

臘腸狗一直看別人家的狗狗狠想買的樣子,說真的,我還比較喜歡路人的拉啦~

 

要回家了,阿凍也還想出去玩,但是不知道要去哪?

本來想說我考慮要去敦南誠品看他要不要跟我一起去,

(中間又是閒聊時間,嚕嚕米說~今天是約妳請吃夜市沒有想到要續攤,

嚇~嚕嚕米到底約的時候怎麼說的阿,

吼~我怎麼不知道請客這件事情,如果是約說我要請卻沒有,降我很尷尬耶)

後來她好像也沒狠想去,不然一起去喝酒她也說她不喝酒的@@",

折騰半天,最後決定回家了。

沒想到因為她的小窄裙讓她不方便坐機車,

最後居然默默說她要自己去坐小黃,突然就不見了,

等我打給她,她已經離開小段路了~也太讓人錯愕了吧。

 

可憐的青蛙已經累到想閉眼睛,他應該只想一路殺回家睡覺,

一度還覺得他其實很想飆車,會不會一轉彎我就被甩出去了?

不過我更怕的是剛才拖了時間他會不爽...

 路上vito也碎念說下次他要遲到,不然每次都是他等最久...

哎唷~VITO大人有大量,不要這樣拉~

不然下次你遲到半小時咩(臘腸狗說~結果其他人遲到一小時XD )

 

回到家 洗澡之後,不小心又被音樂吸引住又用了電腦,

還趕快問了一下臘腸狗關於請客這件事情的真像,

吼~嚕嚕米,你為什麼都要嚇我咧?我真的以為我是又說過什麼卻健忘了嗎?

當然中間還跟嚕嚕米聊了一下剛才的小插曲,

嗚嗚~嚕嚕米說的事情是好複雜的世界,我可以假裝沒聽見這些事情嗎?

 

最後要感謝嚕嚕米幫我約大家吃夜市,

我想,我真得很討厭自己吃飯,想要旁邊有人的熱鬧,

所以也要謝謝大家願意一起逛夜市,可以下星期再去一次嗎(祈求)...

嗚嗚~之後應該會突然覺得很寂寞吧,哈。

然後謝謝vito的安全帽,還有謝謝青蛙再次載我。

 

最後,還偷看了五分鐘的大學生了沒,記下了很多好玩的地方,

還介紹了翡翠灣,好想去海邊玩水了喔,有誰想去?

下次辦一個海灘衝浪一日遊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