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累,其實超級懶得出門,

到底為什麼一定要殺去這麼遙遠的地方,

昨晚問嚕嚕米直接改去樂華可以嗎~最近一直很想吃樂華,大概又太久沒去逛了,

不過嚕嚕米的盛情邀約,讓我還是拼命擠出時間來。

 

下午小忙了一下,中間趁洗衣服時間,還把小廁所整理了一下,

可是我不小心把毛巾架弄壞了><" 幸好沒被掉下來的瓷片砸到...

我不會修~只有這時候覺得家裡應該要有個男人。

 

約定的時間到了,打電話給青蛙澤問他要不要放電腦,

結果他們倆個居然還在開機測試而已,會不會搞太久了...

外面這麼熱,早知道我就在家裡休息久一點(愛抱怨),

VITO則是狠緊張的看著他的愛車。

 

中途先去臘腸狗家放他新愛的新筆電,

好好喔,現在的新筆電配備好高檔又便宜(心痛)。

話說~住樂華附近是真的都在那一條路上嗎?

臘腸狗家居然跟我之前住宿是巷頭巷尾...

 

一路上車好多,我的心臟有點快麻痺了,

超累,青蛙應該會OS明明是我騎車你喊累?

(路線:士林→光華商場→永和樂華→土城~真的是有夠遠的,小朋友都這麼熱血嗎)

七點半終於到了嚕嚕米阿姨家的店~喜勝軒!

HYATT門成員~cara、vito、青蛙、臘腸狗,還有主人嚕嚕米。

HYATT門組員.JPG 

整套超豐富的,物超所值的感覺*(是原本就有還是嚕嚕米招待阿?)

沙拉、牛蒡絲、炸物超好吃咖哩豬排飯

其實一下子就吃飽了,根本吃不下,但是浪費食物不太好,繼續拼命吃,

最後看到臘腸狗的圓滾滾小肚子,好想給他戳兩下 XD

 

小朋友的世界真可愛,我很開心,

今天又跟大家一起共度了快樂的晚餐,

也要再次感謝嚕嚕米和阿姨的熱情招待。

 

經過永和竹林路時,硬要VITO和青蛙先陪我去星巴克,

今天是711點數兌換的最後一天,整間店塞滿了人,

光是從排隊→輪到點餐→拿到咖啡,居然將近45分鐘,(超怕VITO會超過門禁)

本來想說買一送一,順便請青蛙一杯好了,答謝他今天載我,

結果他居然拒絕了我的小小心意~他說他不愛喝咖啡,害我超冋的。

看來唯一幫的上忙的就是打折的nike球鞋。

 

回到家2330,跟千小豬一人一杯,很開心得喝著巧克力碎片,

邊吹著冷氣邊上網,做個歡樂的ENDING~

 

 ◎ 喜勝軒:02-2270-5660,北縣土城市學府路一段120巷16號

嚕嚕米說他還沒設計名片,所以想去的朋友們請參考網址:

http://www.ipeen.com.tw/i/%E5%96%9C%E5%8B%9D%E8%BB%92%E6%97%A5%E6%9C%AC%E6%96%99%E7%90%86/comment/comment.php?id=20115

而且後來才發現這間店離老媽學校超近,應該可以推薦他去捧場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