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來到澳洲這麼久以來,
第一次覺得一天可以發生這麼多事情,
這麼驚險萬分的度過一天...

中午吃了點東西之後,
1210就跟大家一起出門準備到機場。
一開始坐火車都還挺順利的,
但1250下火車之後轉計程車就是恐怖的開始~

RINA先是打電話過去叫計程車,
但是不知道有沒有預定成功,等半天都等沒車來,
因為他的機票是最早的(1410),所以開始有些緊張,
我們決定跑去對面的safeway自己攔一台來,
但就當我們好不容易衡過整個停車場來到計程車招呼區,
居然就這麼巧的車來了...(真是夭壽,害我跑這麼遠還要再跑回火車站)

到了機場,先送rina到了QANTAS,
我們開始找TIGER在哪~
一問之下,居然是要走十分鐘遠的T4,
媽呀~墨爾本機場會不會太大了"> <

好不容易的找到了tiger的櫃台,玩成check in手續,
同行的另一個女生要給我們計程車錢,
又因為這樣等他去買東西換錢差點趕不上登機時間,
一直聽到廣播在喊我們的名字,
真的是幸好這邊沒什麼台灣人,要不然就紅翻了 > <"

已經緊張到要死的時候,
偏偏X光機又一直逼逼叫,連髮夾他也要叫,
實在是不知道他在不高興蝦米,
更倒楣的是~
我的包包被退件說有違禁品...
我一頭霧水想說就只有電腦和充電器,
結果沒想到居然我的瑞士刀出現在裡面> <"
一直以為他在登山包裡,壓根都忘了他的存在,
(果然一直都有車坐,太久沒搭飛機了→所以太久沒有把東西大整理),
總之~我的瑞士刀就這樣被丟掉了!
嗚嗚~超傷心的啦!

幸好~之後就一路順利,
來接機的先生也很客氣,也熱心的跟我們講一些訊息,
來到住宿點也有網路可以用,
讓我查到一些資料。

希望這一週天氣都很好,
讓我跟媽媽可以盡情的享受這美麗的地方。

ps.看了許多導覽和介紹之後,熊熊發現只有六天是不夠用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