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,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利,身體健康!
新的一年裡也能過著充實又自在的生活。

除夕夜=紅包夜,
是發還是領就不一定了(怎麼有種幾家歡樂幾家愁的畫面出現...)。
還是家裡"小朋友""的,記得把自己領到的紅包看好阿!
(不然小心會有喵喵魔手伸過去唷...)

今年經濟似乎真的非常不景氣,
看新聞說平均年終是一個月, 似乎真的是很慘澹> <"
開始有點擔心回去之後會不會真的找不到好工作了,
大家如果手邊有好工作請幫我留意一下,我四月就在台灣了。
不過,如果有人要讓我當貴婦那就另當別論了~哈哈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這邊沒工作就沒有薪水,更沒有年終這種東西,
而且住在都是澳洲人的地方似乎也沒甚麼過年的氣氛,
當然也沒有紅包領...(打滾~我也想要紅包阿)。

來澳洲快要十個月的今晚就是除夕夜了,心裡真是複雜,
第一次過夏天的除夕夜有點興奮,
但也覺得自己一個人有些孤單!

原本,大家說想要煮火鍋吃,
只是這邊這麼熱~熱到都差點沒掀開屋頂了,
要是還在家裡煮火鍋應該很恐怖,
再來~最重要的是要煮甚麼?
一直沒時間去city的china town買材料,
這邊開的一間小小亞洲超市卻甚麼也沒有,
可能是因為我太喜歡吃火鍋了,
總覺得火鍋應該是要很豐富的內容,
要是甚麼都沒有,反而會覺得比沒吃到更失落...
(好啦~我知道我個性很古怪...)

不過,剛剛才聽說搞不好不煮了,
因為有些人今天要上班,似乎下班時間會很晚 不想過來,
而且沒有材料...

也許,真的是孤單的除夕夜,
就讓電影陪我度過這一晚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