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大家~
happy new year!
YA!我在MELBOURN跨年唷^^

昨天依舊正常上班,所以宣告了我跟雪梨煙火沒有緣分,
(因為很可能車開到一半,搞不好還不到坎培拉就倒數了)。

下班後,頂著感冒硬是殺去melbourn city看煙火。
九點半過後不久到CITY邊緣已經交通管制了,
所以 我們是從很遠的地方一路走進去市中心,
到橋邊已經是十一點的事情,
就這樣邊等邊聊天(旁邊還有一對澳洲情侶突然跟我們聊天 哈哈)。

觀察一下周圍的大樓都站滿了人,
附近的apartment真棒,可以坐在陽台欣賞煙火,下次應該要預定這種(雖然可能爆貴)。
最好玩的是鄰近的辦公大樓也都一堆人,大概是今天都死賴著不下班回家囉!

其實本來沒甚麼心情看煙火的,
因為我已經咳到快發瘋了,
偏偏又很冷,不是夏天嗎?

十二點 開始八分多鐘的煙火秀 ,超開心的,
只是重感冒的我~邊大叫、邊咳嗽、邊"燒聲",其實很好笑。
我們站的位置就在橋邊~說真的有點太近了!
但是也因此很清楚的看到每一個煙火在眼前,
其實還是很壯觀的^^

只是 也太冷了吧,
明明已經是夏天,但我穿著羽絨外套依然在ㄔㄨㄚˋ
墨爾本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地方...

ps.結果昨天看完煙火之後,跑去吃飢餓的傑克,
   路上被很恐怖的印度人攻占~然後他們唱起自己國家的歌、尖叫歡呼...  
   吃完之後覺得很冷又很空虛(比起台灣,在澳洲跨年後真的有點無聊,)
    因為這邊除了酒吧比較熱鬧之外,其他都沒什麼,
    偏偏我感冒了不能唱歌喝酒,就覺得沒甚麼樂子可找,
    (不過倒是在門口看到了因為當街吸大麻被銬上手銬的女人~笨死了)
    加上天氣冷到爆,於是我們決定直接殺回背包客棧,
    於是凌晨兩點多又開車一路殺回家,(幸好袋鼠也去跨年了,沒有跑去來路上嚇人)
    一路上的星星很美,但是我不敢太專心看,因為我要注意司機有沒有打瞌睡@"@
    四點四十五分順利回到家,再差一點就要連新年日出都要看到了,
    但是我已經累得再也撐不下去,倒床就打呼去了^^"

不管如何,我還是很開心~我在墨爾本過了一個不像夏天的跨年!
YA!2009,我會開心努力的繼續走下去的^^

也希望大家也都健康順心唷^^

2009/1/1附註~
今天朋友說他看新聞,墨爾本煙火已經是澳洲第二大了(雪梨當然是第一名),
聽說PERTH的在swanbell邊,只有碰碰兩聲就結束了,
讓一堆背包客傻眼在那邊...a a= (是我也會傻掉吧)

然後我們在youtube上看了雪梨、東京、台北101煙火,彌補一下心中小小的遺憾。
最好笑的是看到高雄的跨年遊行"OPEN醬VS三太子",
兩個一起跳舞太妙了(那個穿open醬的人真的很會跳),大家可以去看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