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倒數聲中+電視轉播煙火秀+很有臨場感的轟轟聲,來到了民國100年,
Happy New Year!

新的一年總是充滿新希望,
也讓人有活力做些瘋狂點的事情...
於是~新年第一敗就在電腦前點點點完成了~
火速的訂下了JJ演唱會的票。
JJ-I AM
原本在凌晨就想訂了,但沒想到全家的系統一直點不進去,
真不知道是壞了,還是太多人想要搶特區擠爆了→等我晚上有空點開時特區B.C都賣光了

沒想買特區,尤其是沒劃位的那種,
多年前,跟我家千小豬看五月天時有被那場面驚嚇過,
特區實在擠得太可怕了,我可能會昏倒被抬出去,還是不要浪費錢的好

聽說他的現場很精采唷!
除了想看看他唱歌的功力,
其實更期待現場即興的演奏,
要是他更動感一點應該會更吸引人~搞不好我也會瘋狂尖叫了。

一開始我只想說買個位置去聽聽現場,
一樓要抬頭,二樓太側邊,三樓很遠,但又很擔心到四樓了效果會有差,
幾經掙扎,最後買了中等區的票,
(大家都內行的,後來點這區時發現賣得最好)
雖然沒能買到本區最佳的座位,但也找到不差的了,
開心的點點點,然後關掉網頁。

期待,四月份的這場表演,
祈禱,千萬不要在那時候要辦會議,
還有還有~不知道台北場的特別嘉賓會請誰呢?
要是有孫燕姿我就整個賺翻了...XD


PS.全家訂票:https://www.famiticket.com.tw/activity_info.aspx?code=1101Z0400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