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清晨五點,開著車子往海邊出發看日出,
因為大家都沒睡得很沉,而且就在車上 ,
也沒有賴床的問題囉!

一開始還黑的根本分不清東南西北,
還一度迷路了一會兒,
天色微亮之後,才知道原來昨天住宿的是CANTO NATIONAL PARK!

早晨的海邊是非常冷的,
唯一令人興奮的是~終於有水可以梳洗了!
(有沒有這麼好笑,看到公廁這麼開心)
看了日出天亮之後,開車到市區吃早餐。
大家都對自己說~因為昨天晚上省了住宿費,今天早餐可以吃好一點,
於是大家都很大方的點了10元的早餐,
吃的超豐盛的^^

早上來到瑪格莉特河,
行程是參觀酒莊和巧克力工廠,
因為考慮到行程路線,進了另外一間酒莊參觀。
大丹很機車的一直對Dora說"開車不喝酒喔"→今天換駕駛了。
其實十點才開門,但是老闆很好心的就乾脆開門啦,
然後就是一群人開始酗酒...(是品酒)了。
產地的酒真得不錯喝阿,我比較喜歡白葡萄,
最後跟Lydia和買了一瓶,17AU。

再來是來到AUGUSTA看燈塔,
是明信片中超美的一個景點。
我想晚上應該更美,主要是中午過來真的太熱了,
我整個只有覺得~現在真的是秋天嗎,逼近三十度耶,
這甚麼鬼天氣!
大家還苦中作樂玩起了影子拼字遊戲^^"

接下來繼續出發再往南,又是個漫漫長路。
差點又快睡著了的時候,看到前方有粉紅色的雲,
大家都還很悠哉的在研究長的很像躺下的人,
再開一段路覺得很像向下看的天使,
等再開久一點,發現~不對耶,前方是一片濃煙,
我們遇到火燒山了?!
原來因為太熱了,到處都自己會燒起來,
整片山的濃煙,讓我們很害怕,不知道該不該往前開,
而且還想說要不要打電話報警阿!
剛好對向有來車,我們還去攔下人家的車子問對岸的狀況,
沒想到那老兄很輕鬆的說~就過去阿,ok的。
恩~我想這邊應該經常自己燒起來吧,又是鄉巴佬的大驚小怪。

這邊的公路真的很恐怖,都是一整片的草地,
要不就是光禿禿的一堆樹,
感覺很像開北宜一樣的單調,不知不覺就是會想睡覺,
真的是辛苦了大丹,因為本車的乘客都很沒良心,累了就睡覺去,
沒有人陪他聊天解悶。

下午四點,先找了住宿的地方,
今天總算可以對自己好一點住了不錯的motel。
一開始問YHA一個人要25,只有一個床位,
住在motel一個人只要21,卻有更好的設備,
誰都想住MOTEL吧,真搞不懂誰跟我說澳洲YHA卡很好用一定要辦的。

四點半,大家出發前往神木區~是誰跟我說只要走路五分鐘,實際要走快四十分鐘@@
GLOUCESTER TREE:這顆是60米,環繞著樹木有釘上鐵條可以旋轉著往上爬。
上面有觀景台,據說很美,是必來的第一景點。
但是本人爬上去不到1/4的高度就已經很恐怖了,
我就站在那邊不動,不知道該往上繼續爬還是下去,
因為很喘,而且旁邊沒有網子,踩空就是往下跳囉...
心裡很想往上爬,但是又很怕爬上去不敢下來,
結果我就往下回原點了,
聽說上面很美,我沒登上觀景台看日落,其實是有點可惜的...

ps.Dora和Lydia下來後都"鐵腿",走路超好笑,
而且他的感想是~爬到那麼高,就是為了比這些樹高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