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女人咩,本來就是很難抵抗美食的誘惑,
加上每個月都會有些特殊的日子,
會特別容易餓、食慾特別好,難免就會出現養豬時期

這一週來,我都算不清楚我到底吃掉多少東西,
每天花的錢都是因為吃,
早餐四片吐司抹上厚厚的奶油,午餐通常會有個漢堡或日本凍飯,晚餐回家自己煮飯,
晚間看電視或上網時的零食,還要外加晚上的消夜,
這邊又沒有體重機,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胖多少了,
歐買尬,我看再過不久,每天電視廣告的瘦身產品我也要打電話去訂一台了。

想去找工作也是因為想吃好料,
很遺憾的是市區某間週一到五中午9.9的吃到飽燒肉活動已經結束了,
早知道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都要先去吃一次。

今天整個宅在家裡, 完全不想移動,
整個人也處於晃神之中,
養豬時期應該就都是這樣子的吧^^"

ps.逛超市的時候順便去看了衛生棉,真的是夭壽貴。
一小包的護墊20片裝超迷你那種,居然賣三塊多,一般的棉棉五塊多起跳,
唯一比較好的是~他們賣的棉條牌子種類都很多,樣式也比較可愛,16個一盒大概四塊多,
比台灣的OB稍貴一點,但是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用就是了。
如果不能習慣,真不知道往後的日子我該怎麼辦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