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好笑的標題!

但這是心酸血淚史...(不要喊卡,我才剛開始演耶...)

 

因為自從胖牛有了阿鳳之後,

就常常被小遊戲給吸住了,

有時還完全忽略了我其實人在他旁邊...(有沒有看過那個旁邊空空東西會自己動的新廣告...)

 

為了搶回我的地位,

我很認真的對他說~你不覺得我比阿鳳好很多嗎?

胖牛說~怎麼會,你這麼不乖...

我說~我最乖了!

你看-阿鳳隨時隨地都在讓你花錢,

我每分每秒都是在幫你省錢耶。

你看我這麼乖,你是不是應該要愛我比愛阿鳳多呢XD

            >>>>結果 胖牛大笑了....

 

但最後 他說~可是阿鳳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,你勒...

 

嗚嗚嗚~嫌棄我就是了啦 ~

哼哼~那我也要買一台阿鳳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