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的過年,就是瘋狂大拜拜的時候!

2/1 小年夜~客家人拜天宮的日子,往年我都是趕不上的,

今年因為火車票烏龍事件,反倒逼迫自己要早早下班去撘車回家。

幸好,我搭的車沒有被下午的地震誤點,

火車站內711的食物根本就是被掃蕩一空,掉頭走去買了鐵路便當,

只是,正當我歡喜咬下排骨的那一刻~爸爸打電話來~今晚拜天宮要吃素耶!

大驚!完全忘記了,害我就只吃了那一口排骨...QQ

2140抵達~今晚,苗栗火車站,一年一度最熱鬧的時候-居然還塞車了^^"

2200一回到家馬上就開拜了!一整晚,鞭炮聲完全沒停過的感覺...

****** ****** ****** ****** ****** ******

2/2除夕,

一整天基本上都是拜拜行程,但是我偷懶沒參加了。

養精蓄銳處理晚上的紅包好了,發了很多,當然~也收了不少...

拔拔一直説我這麼老了還要領他紅包...XD

****** ****** ****** ****** ****** ******

2/3大年初一,每年過年最早起的一天

今年依舊是七點起床,八點早餐,九點出發巡迴演出拜拜日記→疑?今年怎麼沒拍照?

十一點半,整整走兩個多小時,我都快累死了,真佩服家裡的老人家怎麼都這麼有精神還可以去串門子阿...

回到家,馬上趴上床,擺平!

沒一會兒,旁邊已經有很多隻小豬了...zzz

晚上去玉清宮補拜一下,苗栗最有名的廟耶,白天跟晚上人潮真是天壤之別。

順便還看到了一張12生肖今年要注意的事項,

看到了屬雞-今年忌嫁娶!否則不利事業...等等等

光看到這一串,我就決定要把那張紙帶回家框起來了~XD

****** ****** ****** ****** ****** ******

2/4大年初二,文昌

陪著千小豬去拜拜,原來現在點個燈這麼貴,^^"

 

拜拜日記站時告一段落,

接著應該是歡樂的吃吃喝喝日記了吧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