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是預定的花博參觀日,
原本還以為下大雨會不會取消,
沒想到~最後還是照樣殺過去!

一路上從小雨變成大雨,
一個隊伍也因為太多雨傘,也都找人找到眼花了,
幸好入口處有同是再找我們。

拿到門票之後,就跟著陸續進場了,
雖然說是試營期間,邀請相關單位先來參觀,
但是~超級多一點都不像是因為公務來的阿,都不知道那個標準是怎麼樣了。

進場後,原本有導覽人員為大家講解,
但是他說的實在不是很好,(請原諒我這麼說)
於是,就落跑~自己去排想要看的夢想館了。

一開始跑錯地方,幸好馬上就發現這一條只有排看劇場。
立刻尋找正確的隊伍~發現已經沿著水池繞圈圈排隊了,
這一繞,就讓我們在雨中罰站了兩個多小時...
排隊的時間大家亂聊天,想要製造些沒有等很久的錯覺,
只是可能因為雨下大了,加上大家的雨傘花→阿嬤的雨傘一直戳到我真的很可怕
實在是排隊排得很狼狽!
*(9:50開始排隊,12:13入館。)

看到門口的那一瞬間,還真的是很開心,
終於排到了ㄚ!
入口的小姐很搞笑的說:
請各位要確認自己手上有票、而且夢想館的截角還沒被撕掉,
一顆頭要有一張票,沒有票排到也不會讓你進去喔!

終於~入館了!整整排了兩個小時!
夢想館可以玩很多高科技的東西,所以都要排隊,會玩比較久。

心得一:冷氣霹靂冷,難道假的喇叭葉子會怕熱嗎?
心得二:沒選到自己想要的科技手環顏色,我們在旁邊觀望了一下規則~
事業:橘色;心靈:黃色;家庭:紫色;健康:綠色;愛情:紅色(好像是)

*參觀順序
第一道:
用手上的感應器,帶動電腦螢幕產生動畫效果。
但是~才一下下而已,很多阿公阿嬤沒注意到就過了,
於是她們就死都不離開的拼命玩...

中間有個感應機器,會有可愛的花博娃娃投影在自己的手上,
聽說~這是祈福娃娃!

第二道:
毛毛蟲的世界,也是用感應器揮舞,帶動花粉動畫的活動,
還有用手的溫度感應,讓燈泡亮起來。

第三道:
360度劇場表演,利用深呼吸、心跳、揮動的手,來帶動感應的動畫。
3D的效果不錯,完美大結局的話呢~我還是不要說太多,留一點想像空間的好^^

第四道:
會跳舞的花朵,一整片其實蠻漂亮的。
旁邊有很多"請勿觸摸"的告示,原本想說誰會去摸阿?
才回頭就發現旁邊的阿桑都在摸==a
於是,很多壞掉不會跳舞的花~應該都是這樣被摧殘壞掉的吧QQ

最後:
用自己手上的感應器,投射出自己的花朵,
就會投到牆上去,變成一片花園!
(只是,個人感覺是有點凌亂的花園XD)

出館前※交回手上的感應器,
送給我們一張小卡片~有印上自己的花朵、參觀時間!

 DSC08840.JPG

出館時間12:50,已經站了4個小時,
累爆了,也餓爆了。
星巴克擠滿了人,還是走回辦公室附近再吃飯吧...

老大問:你們排隊最久的經驗是什麼?
我回想了半天,似乎,這就是五年內,我排最久的一次了^"^

最後~那些阿婆實在很可怕,在外面用雨傘戳我,進館後又來撞人...我整個輸很大QQ

還有,那個一直推著輪椅說借過就殺到最前面的人,真的是...天下無敵阿!

PS.我寫的不好,大家可以參觀http://lionb0807.pixnet.net/blog/post/3259702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