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地時間凌晨4點,不順暢的降落後,
終於擺脫擁擠的座位,下飛機囉!

機場不大,而且很簡單(裝潢),不像個著名觀光勝地的機場。
機場內所有的廣告,
有英文、有日文、甚至還有韓文,就是沒有中文的。

來到關島,大家都是來度假的,一切都想慢慢來,
可是~關島的海關人員,你們不是正在工作中嗎? 怎麼也這麼慢阿@@"

排到後來,感覺自己很像去醫院看病,
計算著假設每個人需要3分鐘,我們這一列總共開4個窗口,
每一個窗口前已經排了8個人,我們在後面等待區第6組,
至少要排30分鐘才會輪到我。
從4:05分開始排隊,輪到我的時候好像是4:40(現在我也忘了)

把護照和免簽單交上去,開始了簡單的被詢問時間:
跟我要了身分證,問我之前有來過嗎?這次來幹麻?來幾天?住哪裡?跟誰來?要在這邊結婚嗎?
哈哈哈~最後一個問題我笑了!
→ 真不知道因為這邊是結婚蜜月的聖地?還是他以為每個人都想用這種方式跳機留在美國的土地上?
只是說我幹麻從一個島跳到另一個島?
最後,壓了我10隻手指頭的指紋+拍上很醜的照片,
就跟我說再見了!

PS.關島免簽證說明→請點這裡

我好了的時候,阿牛還在被問問題呢,
瞧瞧我這位海關多麼親切可愛,這麼快就放我過來了。
牛大爺說~關島的海關一定比較喜歡女生,
怎麼都問我這麼簡單的問題,卻問他一堆很難的術語...
嘿嘿~我想,應該是你太像流氓,而我一過去就很狗腿的跟他早安問好XD

再來,就是領行李了!
拖著行李還想說不知道還要搞多久?
原本按照說明,領行李之後還要再排隊一次檢驗行李,
但沒想到,交了海關單也就直接出去了!
連X光機都不用過,更不用說什麼人員檢查要開行李箱了...

這個時候是5:00,原本以為可以走了,
結果,居然要等到全部的人到齊,接駁到飯店的車才要開 @"@
這種安排方式實在是讓我不太愉快...(我討厭一直等等等等等)
不過也學到了經驗,不是每個地方的接駁都能有專屬VIP的待遇的,
下次出發前應該要先問清楚的。

到了飯店,已經是早上5:50,
Hilton是6:00可以check-in,(聽說Fiesta要10:00~頭都昏了,幸好當時沒選這間飯店)
難道~剛才的緩慢,是要讓我們沒有在大廳等很久才有房間的錯覺行動嗎?

總之,終於到飯店了!

關島跟台灣有2小時的時差,(關島基本介紹請點這裡)
雖然只有少少的兩小時,
可是因為班機時間很爛+整個晚上亂流晃來晃去的,
其實等於沒睡的撐到了台灣的早上8點,
雖然心理很興奮,但老實說身體是累爆了,
已經不像以前先睡兩個小時再玩通霄,隔天還能去上班。
不得不承認~年紀大了果然體力比較差 T________T

作戰守則:放好行李後,就先去吃了早餐,
然後,就是呼呼大睡了!

早安~關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