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放了颱風假,好像也沒做甚麼事情,

早上想多睡一會兒,但沒睡好,因為風很大~附近已經有砰砰聲了...

醒來後吃了一大塊周日帶回來的發糕(奶奶做的),

然後開了電視,窗外風咻咻吹,看著花蓮路邊的紅綠燈被吹倒、新竹縣溪水暴漲...

這時候的台北還沒出現如畫面中的風雨,但我還是很害怕我們家這會淹水~

 

整個下午在看雜誌、看電影、玩遊戲、逛網頁度過,實在是有購宅的,

有一度非死不可還掛了,

後來才知道原來被駭了 ~ http://cuccisue.pixnet.net/blog/post/28943698

然後看到新聞說大陸年輕人正夯的開心網~如病毒般擴散中,尤其颱風天,

仔細一看~耶~這不是非死不可的開心農場嗎?!

大陸仔怎麼老愛搞偷抄這件是情阿XD

 

晚上,大丹好心的傳授我換取農民幣的方式,

可是我好像失敗了,都快四小時了我還沒收到 ~傷心><"

 

一整天自己在家裡,像是養豬計畫,不是吃飯就是零食,

剛才一度很想吃滷味,本來想要走去全家買,

可是風太大了,走不了這麼遠→其實才一開門傘就差點開花,我這俗辣就把門關上進屋了^"^

後來去院子掃水,都淋濕了→這時候我發狠的殺去711買了麵包回來。

可是回家之後覺得自己比較想吃虎皮蛋糕><"

洗好澡之後,不知道為什麼又突然好想吃北平烤鴨... @"@

颱風天關在家,好像什麼都想吃耶,平常都沒這麼嘴饞 ==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