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半夜,附近的野貓又跳進來了,

這次不是窩在樹叢邊睡覺,

而是囂張到爬上窗台來叫春 !

太太呀,你也幫幫忙,都已經七月是夏天了,你發情也發太久了吧= =a

本來還想勉強忍受他一下的,可是實在是太吵了拉,

只好出去把貓趕到家門外面去,然後繼續伴隨者比較小的貓叫春聲入睡...

 

一大早,樓上的又開始整修他們家,

從我回台灣到現在也三個月了,三不五時他們家就要整修一下,

家就這麼一丁點大,是要整修蝦米可以搞三個月還沒有要收工?

真不知道他是有強迫症還是錢太多沒地方用→你可以撒鈔票下來給我接阿XD

 (天氣又很熱,不然我應該會整個人塞進棉被裡打滾繼續睡)

 

固定吵鬧來源~

白天有對面機車行+豆花店老闆的聲音、後面神經敏感的汽車防盜器,

開學期間,還要外加北科大死小孩半夜的機車聲和吵鬧聲,

真不知道為什麼這種鳥地方房價可以這麼貴?

狠想跟拔拔說~這邊真的不適合人居住,甚麼時候要搬家阿?

可是我俗辣,我怕被碎念...

 

好吧,扣除掉上述原因,其實這邊交通還蠻方便的,

連逛街去誠品,不趕時間的話都還可以走路去,

催眠自己~這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這種事情,至少還有地方住!

反正在澳洲也是被青蛙昆蟲叫吵了一年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