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想坐高鐵下去台南的,平日晚上有六五折,

但是從高鐵站坐小黃到市區,我想五百大洋跑不掉吧,

火車呢,晚上七點之後就沒有車班了,

最後,我屈就了屁股會坐到爛掉的客運...

 

上網查了一下時刻表和價錢,

東摸西摸的收拾好東西居然以經十點快半,

捷運很快到了台北車站,但是光走到客運總站就累死我了。

殺進客運站時,門口還掛了超大招牌寫"現在時段,和欣客運,台北台南230",

於是我很開心的衝去和欣櫃檯買票,

結帳時小姐說~380麻煩您!

賀~現在時段不是特價230嗎?

小姐說~那是三排座椅,現在只有雙排所以沒有促銷價,要明天凌晨開始才有。

馬的哩,那門口掛那個招牌是耍人的唷。

於是,我又默默的走向統聯,往屁股會爛的更慘的區域妥協...。

統聯就比較搶客人,返正就是230,但缺點是中途要下中港轉運站,會多花很多時間。

管他的,2340,反正就上車睡覺了...

只是,到了台中下車休息十分鐘,

發現又有一個大大的招牌掛著~

台北台中80,台中台南80→意思就是說加起來不是160嗎?

賀~那為什麼直接買台北台南還要230!!!

而且說休息十分鐘,但是超過的時間以經足夠路人衝去買票再上車了,

真是熊熊讓我很無奈...

 

剛上高速公路車還挺多的,不過過新竹後沒甚麼車,司機還是沒有要飆車的意思...

我還以為會夜間瘋狂三小時到台南,結果是我想太多了。

等他又下新營麻豆,終於進入台南火車站時,以經凌晨4點05分了,

到了的時候,真的是有全身痠痛...

上了年紀的人,果然不能降子操勞了@"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