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日殺去台中玩耍~宅女終於又出門了阿!

感謝大龜的招待,請大家去吃了雪莉

回台灣之後,好像是這餐吃得最好...XD

這間餐廳跟盛鑫風格很像,餐點很不錯吃,

餐前有送烤田螺配法國麵包,真好吃(流口水)...另外還有送魔菇炒蝦,也不錯吃,

主餐:10OZ的牛肋眼真不賴,

餐後的甜點還OK,但是好像沒特別的印象。

當然價位好像也差不多的高~希望大龜沒有邊吃邊淌血。

吃飽飯之後,大家說要去唱歌,

阿~我已經昏昏欲睡了,而且我好像什麼歌都不太記得,

更別說甚麼新歌了...

所以,印象中,大概就是賴桑夫婦拼命閃的那一段...

一個下午眼睛都有點痠痛XD

最後,居然還殺去打保齡球,

我果然是太久沒打了,完全的退化阿~打超爛,

不要說解球,連要怎麼走路都好像有點忘記了一樣><"

要是被大學同學知道我打出這種分數,應該會被虧到死...

哈哈,好不容易第三局了才找回一點點手感,

加上說讓我五十分,所以才好像有贏了一點點的感覺...

(才一百出頭,實力上其實根本就沒有贏)

重點是~手已經痠了,開始沒有握力,球都快要抓不住了,

很搞笑吧~還跟人家比甚麼,三局就不行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