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25(周四),跟小美女vivian一起出去,
好久沒見到她喔,從草莓園後到現在已經有十個月了!
時間也過太快了吧。

原本要直接約五點半在師大夜市,順便陪他去買禮物,
結果下午突然下大雨,逛夜市好像不太方便,
就改約東區直接去吃飯。

兩個人還耍烏龍,約在不同門找不到對方,
只能說SOGO也太多出口了,
我完全忘記有"新舊館之分"這件事情。

VIVIAN越來越可愛嚕阿,正妹一枚,
戀愛中的人有幸福的味道喔,真好^^
帶他去吃茶餐廳,又去吃了那間好吃波羅包的店,
兩個人還一直狂聊,結果都忘記拍照了。

閒逛的時候,打電話給RYAN,
想說他家也住附近,問看他要不要一起出來,
沒想到~他居然默默的說了~我正收行李,明天的飛機回澳洲!
賀~RYAN先生的革命好快速唷!三個星期又要在飛回去了...
吼~那還好我今天有打電話過去,不然我可能會以為我記錯電話了嗎?
於是在電話中閒聊了一會兒,
恩~我也好想再去把沒去的點補玩,哈!
ururu,withsunday是怎麼樣也都想要去的,
還是有很多地方是沒去很遺憾的呀...
如果再外加上紐西蘭,那就更玩不玩了XD
如果不工作,錢好像也不太夠用就是了,
所以請大家先幫我打聽一下工作吧...

最後也祝福Ryan這次能把想去的地方都好好玩到,
別再賺錢賺到甚麼都忘記了阿...
時間寶貴,錢以後可以在賺咩~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