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留宿在victor harbour,
海灣邊風很大,天氣有些冷,
加上昨天晚上有下大雨,我只知道我冷的不太想起床。

出門之前 有出現了不到十分鐘的太陽
才到了I前面的停車格 就又開始下起大雨
真的是太誇張的天氣 @"@
乾脆就先去I詢問一下住宿和路線。

在I遇到了一個超熱情的老先生,一直跟我們說明的很詳細,
不過也因此得到一張之前沒有的路線里程表,方便我們之後計畫每天的旅程^^

原本想要坐他們的馬車tram到對面的小島上,
但可能因為下雨天,10點的馬車停駛~
趁雨暫時停了,我們就趕快出發~
可能這邊太空曠了,不管甚麼時候風都真的很大...
走在橋上 都被吹的像瘋婆子了。
而且 其中一段雨下的超大,有夠冷的,
還特別拍了張照片~媽媽穿上厚外套,包著圍巾,連手套都戴上了,還一直說很冷,
邊幫我拍照的時候還一邊打噴嚏...

一走到小島上就看到了企鵝館,
但是 要等到晚上八點半才能看到企鵝回家,
唉唉 又跟企鵝無緣了...

小島的海邊,遠遠的看真的很美,
走近時,因為超大的浪花而驚訝~真的是超恐怖的@ @"
旁邊有條步道,可以沿著走上去,一邊看海,另一邊看山,
總長1.5km,大約需90mins。

一開始是沿著海岸線邊,風大到我覺得自己有快要被吹走的感覺,
幸好小小的樓梯感覺很實在,有被保護在裡面的安心。
而邊下那大到有嚇人的浪真的很壯觀,岸邊還特別有立牌說不要太靠近,
一心想要把那浪花拍起來,頭髮被風吹得亂七八糟也無所謂了,
這時候對面迎來一對父女,
女兒說~風實在太大,但是真的風景很美,很值得走這一段路。
爸爸說~風大的讓我想要飛起來..."^^

果真 上面的景色又不一樣了,
相機好像真的該升等了,也許可以拍得出浪花層層,還有突然出現陽光的反射...

步道的另一邊是山景,很多被海風侵蝕的奇特石頭,
最妙的是~有一段路明明是草堆,
但可能因為大家想過去拍照,硬是被踏出一條新路~。

準備要下山的時候,在遠方看見了一隻小小的wallaby,
超可愛的,傻傻的看著我們 但也不會逃走,
最好笑的是我們正要離開時 他還偷抓癢~ 哈哈

離開這個小鎮,沿著地圖紫色路線行駛,
來到下一個小小鎮~port eliot,
鎮上最有名的一間麵包店~
真的是生意好的驚人,很多人特別開車過來買的。
於是我們也跟著買了兩個PIE和一個點心,當做午餐。
(挺好吃的,只是鹹了點^^")

中途有段是迷路亂開日記,只能說 澳洲路標有時候也不是很清楚@"@
幸好我臉皮夠厚 一直跑去問人家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