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墨爾本高達40度,
是全澳洲最熱的一的地區。

通常早上五點起床準備上班時,
還是會覺得有些冷的,
有時候還甚至需要穿上兩件外套。

但今天一早醒我就穿著一件背心在屋子裡走來走去,
(平常我可是裹著睡袋死都不願意離開的),
就可推測今天一定是爆熱的天氣了。

果然,picking沒多久,太陽就已經曬到我覺得兩頰乾到痛,
問了一下mega時間~居然~才七點半!
天阿~七點半就這麼熱了,這甚麼鬼天氣,
重點是我居然還在這邊採甚麼鬼番茄。

快九點的時候我真的受不了了,
跑回車上去拿水喝,順便去一下廁所,
喝點水果然有舒服一些,就又繼續採,
一直撐到快要十點休息時間....

十點二十休息時間過後,我一直遲遲不願意回去採,
因為天空沒有一片雲~熱到真的會死掉的,
一桶也才1.4,再去多採個一小時大概也五桶吧,
能多賺多少?
更好笑的是~正當猶豫要不要去採的時候,
轉頭就看到大家都還在車子裡躲太陽^^"

十點半,我終於下定決心去採到中午就自己收工,
走回去田裡就花了五分鐘,
然後大熱天的動作又很遲緩,
半小時也才多採兩桶回來。
本來要再拼一下的,就聽見工頭喊~last boket,
所以最後採的半桶就直接帶回家吃了(根本不想再繼續採)。

幸好他們有人性,知道真的太熱該回家躲太陽,
要不然番茄還沒熟,人都先燒焦了^^"

回家洗澡之後,因為鐵皮屋裡也是很熱,馬上又流汗,
於是又是跑去shooping center吹冷氣^^
還很奢侈的買了一盒冰淇淋吃!

這樣的天氣真的是太恐怖了啦!
一點也不輸上次43度的熱風襲擊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十點出頭,好不容易等到contracter回家,
大家一起過去跟他說~我們討論過後還是決定做到今天為止。
很不好意思,但真的太累,而且對我們而言賺不到錢。

他人倒是很乾脆,因為我們有做滿一周他並沒有碎念,
只是有點勸留的意味說~之後旺季來臨一天做一百桶沒問題的。

我知道或許是有可能,
只是旺季也不就那麼一周?
重點是~我想我的體力可能也負荷不了,
就算有再多的果子可以採,沒有力氣再往前也是沒辦法賺到這筆錢的。

所以,今天,我結束了採番茄的生活!

ps.幸好今天有拍照留念,雖然不能上傳很多,但是大家可以看看我的拙樣 ︿︿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