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0929-20081011,
12天的假期結束了,
雖然花了我一千兩百多塊錢,
不過我覺得超值得,有開心 ^^
如果可以真想繼續渡假,
尤其是豔陽高照的海灘邊,真捨不得離開...
不過這兩天開始下雨,
可能也因為這樣讓我比較不會不想回家,
而且回到Calboolture,也終於有一晚可以用網路。

回到蘇媽家,真的有回家的感覺,
超溫暖超親切,而且也等到到我癡癡盼望的包裹^^"
吃完飯、收拾好行李之後,
趕快把照片上傳,順便來補個幾天遊記,
雖然可能寫不完,不過能補幾篇就盡量寫囉,
大家有空在往前去看吧^^

ps.今天從gold coast回到sunny bank明明才12點不到,
大家說要去補貨,傑克也開車出來會合,
從袁氏行→小台北→寶島→頂好→woolwoth→coles,
可以逛的全都逛了,
明明只是去補個貨,居然可以逛將近六小時><"
我只能說傑克跟史蒂芬根本就是買到失心瘋,

就算要去"青山內",可能很偏僻很荒涼,
還是買的到東西咩←只是可能貴了點,
這兩個男人就深怕會斷糧,甚麼都想要買過去用,
整個後車廂都快爆炸了,
我跟ELLY在旁邊都不知道該講甚麼好(第一次看到男人這麼會買東西)。

最後,我沒有買到粉圓有點可惜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