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08.12 喵喵我終於完成夢想的第一個里程碑~
在澳洲過個冬天的生日!

很特別,至少在天氣上是很特別的...
從小過到大熱死人的生日,今年是冷到爆,
整個晚上都在打滾,早上保暖衣褲都捨不得脫,
整個就是賴床,還一直賴到快十點才醒,
最機車的是~那個~居然沒有人叫我起床...

最後還是決定今天要去上班,
因為聽說昨天PICKING上班七小時,猜測今天應該可以工作很久,
看在錢的份上,我可以忍耐一下晚幾天再出去玩,
所以白天去跟草莓講話講很久...

凌晨12點開始~
Lydia拔得頭籌,我一進房間就喊生日快樂,拿下一年一度金牌

AGGIE馬上也喊,獲得銀牌,

vivian居然用MSN來搶奪銅牌,

最好笑的是MARK, 因為他說在2358就想說了,
但是他怕搶走第一名的風采會很尷尬,沒想到等一下說就變成第四名了,
不過還是很開心他記得,還在msn上都改了動態,該說他也是好姊妹嗎*(呵)

意外的是JACK也msn跟我說生日快樂耶,雖然不知道他怎麼會知道我今天生日,
但是還是很謝謝他的祝福 ^^

接下來是千小豬,熊熊問說~你們已經跨天了吼,那生日快樂捏!

胖胖牛第七名,遜掉了啦,但是堅持說他要比照台灣時間說,
所以他說他是台灣時間第一名,好啦好啦,你永遠都是第一名的啦。

嗚嗚~阿中你是好人,這麼久沒連絡了,你還記得我生日,超感動的!

小超人超冷血的的說生日快樂,禮物等我回去再補給你,
吼~講的一點感情都沒有,認識這麼多年了居然這樣...

一進到工作區,pov突然給我大大的擁抱說生日快樂,
還祝我這一年事事都順利,我整個開心到不行(她昨天還送我禮物呢)。

午餐時間,MARK很貼心的幫我剝好橘子拿香蕉,
哈~好啦,我知道你真的是好姊妹,謝謝你"今天對我特別好"。

回家後發現MSN斷線了,但之前收進來有很多祝福的訊息~
謝謝媽媽、罐頭、之佳、冠龍、RC、哥哥、爵毅、anson、大龜、康小玉、candy、小雞...
為電腦從開機,我也忘記還要回給誰說謝謝,我健忘了,拍水,沒點到名的要提醒我一下)

還有要謝謝Jessica洗手時忽然轉頭蹦說一你今天過生日耶,生日快樂唷!

晚上吃完晚餐,跟媽媽講電話講好久,有一個多小時吧,
這時候覺得全球通真好用,有室內電話也真好用,
即使在澳洲也可以講電話講到爽 ^^"

MSN上遇到LAWRENCE,他問我說他的紅酒有沒有開來喝了,
叫我去開來當慶祝用,呵呵~謝謝你囉,你真的是貼心的孩子。
我明天會記得下樓找一下那一瓶紅酒在哪*(哈~酗酒女人又出現了)

STEVEN你後知後覺也太嚴重了吧,居然要壽星問你是不是忘記說甚麼...
別忘記禮物要補上阿,哈哈哈!

九點多,被通知下樓慶生,
說真的,我走下樓那一瞬間有被氣氛感動到想哭,
因為我很多年沒有切蛋糕了(都是吃大餐度過),
而且這麼多認識一個月的朋友陪我一起過,
整個就是超級超級開心到不知道該講甚麼好... 

許願:
第一個願望一大清早就已經用掉了~希望工時能久一點;
第二個願望一希望這一年大家都玩得開心(我知道講得很爛),
第三個願望一不能說的秘密...(不講出來就真的會實現嗎 呵呵)

蛋糕很好吃,香濃的奶油起司、萊姆酒香、整塊巧克力...姆~超愛!
謝謝STEVEN泡的茶,配上蛋糕有讚^^
卡片超可愛,LYDIA真厲害,有把我酗酒的樣子畫上去,
謝謝JOHN的禮物,我真的有嚇到...

上樓後發現JOYCE傳短訊來,呵呵~
打電話過去的時候正好聽見MARK唱到嘶吼,哈!
聽說那邊有電腦點歌,下次我也要預約去唱歌拉!

VIVIAN也有打電話來,但是我沒接到,真拍水,
謝謝你歡唱之餘沒忘記我,下次一起唱歌喔...^^。

os.突然想到~好像很早之前,姐姐和老爹都分別寫信給我說生日快樂!
提早一整周的祝福,哈哈,拔拔~禮物折現也是可以的啦!

這次的生日有特別到,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!
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,也謝謝一起住在這邊的朋友給了我這個難忘的生日︿︿
我超愛你們的啦。。。哈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