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都不太方便上網,好幾天都不能傳照片。
這邊的生活比較無聊,應該說沒有夜生活,又沒有網路可以用,
晚上也不太適合在外面,很危險,
所以變成我都很早就去睡覺了,這應該是目前唯一的收穫吧!   

因為感冒藥的關係,昨天整個就是昏沉的睡了,
剛醒的時候也還是呆滯的狀況,
Lydia都快被我笑死了...
(因為他一直進進出出,我居然還問他你刷牙沒@@)

後來Lydia說Kely已經決定要去Harvey找工作,
原本有想過去看秀的,但是明天晚上過去,時間上有點問題就放棄了...
恐怖的是聽說住這邊dorm的一個女生被跳蚤咬了,
因為只有他無法證明說是房間髒,
但是還是很恐怖,
加上這邊其實又很貴,大家都說很想快搬家。

中午,自己煮了東西吃,吃飽後才到city想說去看看布告欄,
前面打了幾通電話都沒人接,要不就是都租出去了,
結果剛好有個女生來貼公告要share house,
我們馬上衝過去跟他問詳細情況,直接就過去看房子了。

不過,房租便宜相對的也是比較鄉下,
離city坐公車大概要15分鐘,
不過這邊真的很美,純住宅區也比較安靜安全,
其實我很喜歡這裡...比較像小鎮降的感覺。
雖然說距離比較遠一點,但是公車都還算方便。

房東是馬來西亞人的律師,在澳洲駐很久已經是公民了,
人很好,只是講話快了點,
有時候還聽不太懂他講蝦米。

每人一週90,要另外令算瓦斯電費(據說沒多少錢啦),
房子看起來很乾淨,這點就讓我很滿意了,
廚房可以自由使用,客廳有DVD播放機...
有兩台洗衣機,有曬衣服的地方,有暖爐,
比起住backpaker好多了(現在住的一週就要135甚麼都沒有)...
於是我們當下就付了100訂金,決定要住這邊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運氣很好的,我們找到住的地方了,
大家都說~果然是昨天禱告,神蹟出現了。
感謝你阿~主!

ps.目前一起同住在backpaker的朋友,有人要開車往西南澳玩,想找人一起去分擔租車錢和油錢,
考慮到我沒有駕照,之後要自己去玩也不方便,所以決定同行。
周六開始到下周二會往西南澳過去玩,
周三回來,然後就可以搬家囉^^

今天有登記到可以使用網路,
所以現在趕快來上網傳日記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