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來到柏斯的第三天,
傳說中一年沒下幾次雨的澳洲,
居然才沒幾天就被我遇到超大雨天...
幸好今天是周六,
本來就沒什麼特別計畫,
早上就放心的給他一路睡到11點,
果然下雨天比較好睡,到哪都是一樣的豬@@

走去廚房的時候剛好有個女生在弄東西吃,
她先跟我打了招呼,結果發現又是台灣人,
兩人馬上轉成中文模式,快速交流起來,
他是Jill,同行的女生叫Malidy,已經來兩周了,
他很熱心的告訴我很多訊息...
後來住這邊的一個愛爾蘭男生回來了(據說他每天七點就出門騎腳踏車)
很熱情的跑來打招呼,他叫STIFF,
廚房的冰箱其實是他買的,他人超好都大方的讓大家使用%^^
於是,我也用了很彆腳的英文跟他聊天 哈哈

因為下大雨,hostel的電視間突然變得很多人聚集,
於是又遇到了很多台灣人,又是開始中文模式的交流...
準備去市區的時候,又遇到一個台灣男生很好心的帶大家一起做免費公車,
一路上也分享很多訊息給我們...^^

心想~希望等我也滿兩個月時,
也換我可以是幫助別人的角色^^

今天的午餐是壽司,因為很久沒吃飯了,突然很懷念,
後來才知道好像關店前半小時會半價特賣...。
隨便亂晃的時候看到一家吃到飽壽司店,
24.99AU,限時45mins,
還有一間燒肉店平日中午特價9.9AU吃到飽,
我跟Lydia都說找到工作的時候要來奢侈吃一頓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