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詞/曲:王雅君


我很開心因為努力生活 
和你們分享榮耀的那一秒鐘 
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 
你幫我帶走烏雲滿佈的天空 

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 
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 
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 
彼此燦爛的笑容 

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 
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 
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 
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 

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 
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 
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 

聽你說 聽你說 
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 
聊日出日落因為有夢 
所以更認真生活 

聽你說 聽你說 
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 
不能常聯絡卻更緊握 
我們交換的美夢 
我只想聽你說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送給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朋友們,

因為有你們,

讓我在這麼困難的這段日子  還能放心的大哭,開心的大笑,

還是會因為一首歌、一個台詞而感動,

謝謝你們,讓我還總能像個孩子一樣,擁有這麼多真心和勇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