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真的是很賽的一天,
凌晨將近四點,牛車開回來台北,
卻發現~早就有別的車很自動的又停在我們家的車位上。
為什麼這附近的鄰居都這麼沒水準?
原本明明已經圍起來,也敢自己拿掉障礙物停進去,
昨天是連我們放的障礙物都偷走,更方便停進去了...
還有那豆花店老闆娘,那車位不是你家的,
你憑什麼都擅自跟別人說可以停沒關係?
(每當這時候都會很心酸,沒有自己的家很多事情就無權做主~嘆)

早上,我正準備出去看看的時候,
又有另一台車本來正想停進來,似乎是發現有人在看他們,
我馬上殺出去 但車不見了。
想說把車先挪回來,
卻發現~九點多時,我們的車早已經被開單了...
真的是很火大!
下次誰敢再亂停在我們家車位,我就要去告他侵占(可以嗎?)

慘淡的是,失血還不只如此~
可惡的豬豬牛,回新竹時居然很爽快的猛踩油門,
回家後告訴我說~有警察對他揮揮手(也太塞了吧)
就這樣,爽個幾秒鐘,幾千塊就飛走了QQ
(你知道我的日薪換算要幾天才能賺回來嗎?嗚嗚~)

來人阿~拿把刀給我,我要剁牛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