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台灣後的這半年來,
不知道是剛好年紀又邁向下一區段~新陳代謝變差,
還是說回來運動量真的少太多,
一個不注意,就胖了不少,尤其屁股大腿→每天都黏在椅子上怎麼能不胖...

實在是有受到刺激,加上前兩週的重感冒,
讓我覺得真的不能再這樣墮落下去了...

原本是要報名中山運動中心的瑜珈和沙沙舞,
不過因為沙沙舞在一樓大廳上課,讓我有些猶豫,(冷得要死的天氣在外面吹風不太好吧)
這時剛好聽說了伊士邦配合京站開幕有特會專案,
跟千小豬一起去參觀了環境、上過體驗課之後,
算一算學費也沒有比較貴,決定報名兩個月試試看→不敢報太久的.怕自己懶惰+突然運動中心消失了...

今天去上了第一堂hip-pop的MV課,
669公車時間真難計算,車一直不來,
就想說走過去當熱身好了,
結果我們都已經走到了,也沒見公車呼嘯而過,真不知道開去哪了?!

其實原本還以為是學跳nobody,結果來了一堂hip-pop。
這個老師帶的不錯,上課進度也不會太快,
雖然我跳的一點也不專業,動作其實也沒有完整,
而且還因為記憶力太差,學了後面的就馬上忘記前面的,完全無法自己跳,
但是還是很好玩耶,反正我就只是喜歡亂扭一通運動運動 ^"^
不過這個班的媽媽都好厲害,都很會跳,而且身材也超好,
下課時聽見其中一個媽媽說他每天固定都上兩堂課,
但因為明天休館,所以他今天要上四堂,連明天的份一起完成。
喔~真的是超強的拉,體力真好!
還是媽媽要跟我說~我是貴婦捏,明天我可以在家裡睡大頭覺XD

運動完暖呼呼的,而且跳舞會讓我整個很開心^^

ps.課上完的時候有個阿宅居然說~同學你可以不要一直動來動去嗎? 我怕我會打到你...
我心裡OS是~教室這麼大,你幹嘛要靠我這麼近?
而且跳舞大家都動來動去,誰會一直站在原地跳?
究竟是我太奇怪還是他太奇怪 = =a

最後要來說一下~sandy,錢都繳了,要多跳一點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