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能找到現在的這份工作其實也是個緣分,

原本主要目標並不是這裡的,而且學歷不是相關科系就算了,

其實,我原本是超害怕經濟學這東西的...

(老天爺一定是在考驗我的耐力阿,經濟學耶...@@)

 

一周過去了,其實還是處於很茫然的狀況下,

常常會突然資料看一看又迷失了方向,

只能說~這領域實在太廣了,沒有很清楚的腦袋不小心就又掉進黑洞了呀!

加上我的英文又很破,不太能抓到重點(一定是我關鍵字也設的不好吧),

找的資料已經夠少了,讀半天還不是需要的,真令我灰心。

英文阿英文,真的又是單字用時方恨少阿...==a

 

一天有八個小時,以前都覺得可以作很多事情,

但是現在每天上班到回家,都覺得好像沒做甚麼事情,很茫然,不太好,

看不完的雜誌書本文獻期刊,

時間就像乳溝~硬擠都不ㄧ定夠用阿!

這時候心裡又開始出現OS

(媽阿,我一定是鬼迷心竅了,才會選個我最陌生害怕的領域)

(老闆到底為什麼會用我阿?我是不是其實去隔壁研究室比較適合咧 ㄎㄎ)

(不要想太多了,努力一定可以辦到的)

 

加上我很難專心做同一件事情,(我喜歡同時間忙很多事情@"@)

搞不好這段時間會是我活到現在最認真念書的時候,

希望我能藉這個機會練習"專心有毅力的坐下念書"這件事情,

學習當個愛念書的孩子吧!

就算不能專精,總要在這邊學到點東西才可以阿,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