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知是怎麼搞的,

頭上頂著的這顆腦袋好像有點秀斗,

不是轉不順就是狠健忘...

 

昨天晚上,明明RURU就已經傳照片給我了,

我今天居然還一直追著他要照片;

昨天想著今天要做哪些事情,睡醒就全忘光光,

最後一天工作的早上還想著要幫大家拍來電大頭照,

結果匆匆就離開完全忘記這件事情...

昨天明明已經傳通訊路給VITO,

還自以為他不知道我的電話,

前天聊天講到貓,滷蛋才說過他家在林口,下一秒我就忘了,

工作的時候問過髒兮兮住哪,昨天又問了一次...

今天晚上要出門買東西,結果鎖了門才想到我忘了帶存簿(要順便去補摺)

回家以後想打電話,結果找不到手機在哪裡...

一直想說要傳日本行程計劃給青蛙警衛,結果上線亂聊半天,

下線一小時後,現在(已經隔天凌晨兩點半)才想起這件事情...

剛還一直問廖小翔還住永和嗎?明明他八百年前就跟我說過他搬回士林了...

 

嗚嗚~我到底是怎麼了我 ><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m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